close

粉奇怪的內容

沒想到還記的起來++"

畫面一跳~(我盡量敘述啦~~)

我跟一群人去吃某一家料理,

之中有一位女孩沒有面容,卻是交往已久的女友;

但現場之中沒人知道她是我女友!!(哇累甚東東怪夢啊~~)

有廚師在現場製作一種料理;是一種手卷!

長有60公分以上;

在卷好之後,廚師切了一半!!

給了我跟另一名不知名的男性(就稱為A男吧)

A男身材有些壯碩,大約有破百公斤吧

我和A男 開始品嚐了手中的佳餚!

之後畫面我嚇到了

A男吃了一口,之後給了我那位女孩嘴邊;要她品嚐品嚐手卷

女孩的表情先是驚恐的看我一眼;之後卻是一臉幸福洋溢看著A男

看了女孩的表情;心中有一股酸意產生....

我也試著將手中的手卷給那位女孩嚐嚐...

結果~~~

A男 擋住了我;問我說 你幹嘛?!

@@"我表情一臉錯愕;沒啊給她試吃一下囉

A男臉色突然大便的說! 你知道她是我的誰嗎??

@@???我還搞不懂他意思;卻回他一句  什麼啊??

 A男便叫女孩拿出一樣東西

女孩低著頭羞澀的;往包包之中尋找A男所說的物品!!

而且A男的話語是在命令她似的...

女孩拿出一個東西...

仔細一看....

我~懂~了~A男為何阻止我了...

A男是在跟我說明那位女孩是他的人了!

之後我醒了~

看了看鬧鐘時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me 09:XX am

心中那股酸意消失了?!

換來的卻是一身的汗水~

原來是夢~~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